渡此尘寰惹清梦

倦恋红尘,人间一梦。
WB 鹤清尘
文澜德UID.709867
AO3 HeJuanchen
联系方式 juanhechen@qq.com或hejuanchen@foxmail.com(虽然是同一个馁,老福私信是不怎么常看的啦)

【all馆/陆叶馆R】晨曦初露

浅搞一下,是男房东

白开的晨间唤醒服务,灵感来自白开好感6-10级的好感度语音

是白开星星夹心馆主盖饭,有微晨馆暗示

ooc预警

我儿夏渊


  【6:00 AM】

 

  熹微晨光慢悠悠攀上房檐,又被厚重的素色窗帘拦在窗外。光辉漫过帘幕与白墙的罅隙,而后浓黑的帘悬挂星海,藏身素帘之外,喑哑着将白日的讯息重重阻隔。

 

  以电相携的星星挂帘悄然散发着微弱的晕黄的光,柔柔地给一室昏暗蒙上绡纱,为床榻上的两人创造良好的睡眠氛围。

 

  夏渊沉沉地睡着,眉宇间难言疲惫,即便坠入最深的梦境,眉头也是轻蹙着的,金发的高大青年在他身后环抱着他,就像是夏渊嵌在了青年的怀中一般。与夏渊相反,叶星朗的神色间满是餍足,他紧了紧抱着夏渊的手臂,猩红的舌尖舔舐过唇瓣,回味中难掩恶欲和贪婪。

 

  显而易见,哪怕折腾了一晚上,叶星朗依然精力充沛,早早地醒来,并且跃跃欲试。

 

“——”房门被人打开又关了回去,声音很轻,像一片叶子落在发上,又被人轻轻地拂去。

 

  叶星朗躺在床上,一双翠色的瞳眸直直地盯着来人,像一只护食的狼犬警惕着任何接近的敌人,他没有动,来人步履轻盈地靠近了床边。

 

  借着微明的灯光,唐装的样式映入叶星朗的眼底,来人是陆泽。然而哪怕来者是自己的知交好友,叶星朗也没有半分退让,心怀盈满了秾丽的占有欲,望向陆泽的目光充斥着戒备地警告,狼犬向想要分食的竞争者发出拒绝的危险信号。

 

  陆泽没有被好友危险的眸光吓到,自若从容地靠近床边。


       Wid.6358988


       wb 鹤梦归月来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407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渡此尘寰惹清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